夕颜的爱

爱与痛(四十七)

  肖凌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,他不敢求饶,只想着赶紧结束,南庭安并没有停手,他要让肖凌体会到打在身上的疼,才能知道自己的命有多重要,随着藤条不断的抬起落下,肖凌感觉自己的身子被分开了,疼得已经麻木了,“还有最后五下,肖凌,你记住,我不会对你失望,你的哥哥们也不会,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以后少走弯路,你只要记住,哥哥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。”

  肖凌已经泣不成声,南庭安也不想折磨他,快速的结束最后的五下,肖凌的身后走的地方已经破皮了,血顺着腿流在地上,被绒毯吸收,只留下一点暗红。

  知道已经结束了,肖凌已经动不了了,南庭安抱着他回了房间,或许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,肖凌精神放松了一下,后果就是,全身像是被撕裂了一样,所有的痛感都回来了,侵蚀者每一个细胞,南庭安拿过来药箱,小心翼翼的处理身后的伤口,大约半个小时才弄好,当然衣服也不能穿,就是一个羽毛落上去,也能疼死人,南庭安拿来了温水,里面化了一颗止疼药,肖凌就着吸管喝了一大杯,用毛巾把身上和脸上擦了一遍,估计是药效上来了,肖凌沉沉的睡过去,南庭安拿了一个薄毯给他盖上,空调也调了合适的温度,才关门离开。

  莫离已经等在了书房,“查的怎么样?”“已经查清楚了,楚天森有个姐姐叫楚天悦,二十一年前被人侮辱生下一子,侮辱他的人是现任力蒙集团的执行总裁姜昊,所以小少爷有可能会是…”,南庭安知道他下面的话是什么,“这件事情暂时不要告诉肖彦他们,找个机会给他们做个鉴定,确认一下,楚天森在公司做了多久?”“八年,我查了这期间的他的所有工作和资金往来,都很正常,没有什么问题,而且在公司的口碑也很好,二少爷对他还有重用的打算。”“找个人跟着他,有任何情况随时报告。”“少主担心什么?”“他肯定知道凌儿的身份,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,能够蛰伏那么久,不可能只是想要单纯的和凌儿相认,不然,那次在咖啡馆他就会说出实情。”

  “属下明白了,小少爷没事吧。”南庭安看了他一眼,“你是在质疑我吗?”“属下不敢。”“去安排吧,尽快让莫伦回来,凌儿身边不能没有人。”“是,少主,属下告退。”

  莫离离开之后,南庭安陷入了沉思,如果证实肖凌的身份,应该怎么面对他,让他接受自己是那样的身份,现在只能看莫离那边会有什么消息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